社區營造。青銀合創實驗方案
社區營造。青銀計畫
社區營造。青銀計畫
點閱率:23044
專案啟程:2017-09-30 ~ 2020-08-18
以作為成果共享為出發點,提供團隊管理與累積成果、也為了不去耽誤各團隊的時間,以偏向各階段期中期末報告為服務依歸而設立。 青銀主題網頁除了運用拆解、重組式編輯器,並且結合外部影音Youtube、簡報Slideshare、簡易電子書issuu平台編輯內文,充實網站擴充性,最後則是運用FB Comments的外掛功能,於網頁外掛FB留言版,同步網頁與粉絲頁留言。
《天下雜誌》永續環境,由認識土地開始
2019/11/05 12:26
點閱率:9557
轉寄
  文化部為了促進青年結合退休黃金人口協力投入社區公共事務,應用在地知識,社區營造共學體驗環境,規劃「社區營造青銀合創實驗方案」,許多參與的團隊以環境教育來溝通世代差異,深入了解在地的過程中,凝聚社區共識,開啟因地制宜的地方創生。

 

文章連結:https://www.cw.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9570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