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營造。青銀合創實驗方案
社區營造。青銀計畫
社區營造。青銀計畫
點閱率:23077
專案啟程:2017-09-30 ~ 2020-08-18
以作為成果共享為出發點,提供團隊管理與累積成果、也為了不去耽誤各團隊的時間,以偏向各階段期中期末報告為服務依歸而設立。 青銀主題網頁除了運用拆解、重組式編輯器,並且結合外部影音Youtube、簡報Slideshare、簡易電子書issuu平台編輯內文,充實網站擴充性,最後則是運用FB Comments的外掛功能,於網頁外掛FB留言版,同步網頁與粉絲頁留言。
2017/08/18 18:58
點閱率:13256
轉寄

1.在地文化藝術深耕,建構舊城文化價值

藉由地方文化活動的擴大推展,創造新、舊居民共同的生活價值理念,並以共創舊城文化魅力為目標,持續不斷提出各項實際改善行動,同步與政府部門協力,並培育鄰近社區藉以促進社區良善循環發展。

2.促進多元社群參與社區營造

開拓更多社會力量來參與,創新社區營造的操作模式,引導多元的創意與跨域專業的媒合,讓各方能量能落實於在地經營上,因此,成立青年生力軍、培育志工團隊、辦理區域性聯盟,鼓勵第二部門、退休人口及青年族群的加入,使之成為社會穩定發展最為重要之助力及動能。

3.建構社區支援、學習與互動平台

除同意參與合作社區外,另加入宜蘭縣政府及宜蘭市公所等公部門,運用此社造平台,以成熟社區陪伴潛力型社區,落實輔導陪伴機制,為面臨不同社區營造議題的社區,建構一個民間學習網絡和社區互助系統,作為宜蘭市社區做最直接的互動學習型支援平台,期許成為宜蘭市在地社區支持的後盾。

青銀合創獨立頁面操作說明

以作為成果共享為出發點,提供團隊管理與累積成果、也為了不去耽誤各團隊的時間,以偏向各階段期中期末報告為服務依歸而設立。

青銀主題網頁除了運用拆解、重組式編輯器,並且結合外部影音Youtube、簡報Slideshare、簡易電子書issuu平台編輯內文,充實網站擴充性,最後則是運用FB Comments的外掛功能,於網頁外掛FB留言版,同步網頁與粉絲頁留言。

引用:島嶼的光影 - 第十部《阿爸的樂譜》

keyword文章關鍵字: 青銀合創主題網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