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炳辛
回饋意見

江炳辛 老師

專家類型

培力師資

現職

雲林縣虎尾鎮北溪社區發展協會 總幹事 雲林縣政府社區營造外聘委員 雲林縣政府文化觀光處輔導老師 環保局環境教育志工 水電工程甲級技師 雲林縣華武壟觀光導覽協會 監事 雲林縣救難協會 財務長

所在縣市

雲林縣

可邀約時間

不拘

可上課地點

彰化縣、雲林縣、南投縣、臺中市

推薦人單位

雲林縣政府文化觀光處

個人網站

未提供

FaceBook

未提供

點閱率 98
更新時間 2023-02-23
自民國85年退伍後便投入社區參與,100年當選北溪社區理事長參與協會營運事務已有12年的經驗,北溪社區是一個有溫度有人情味的社區,需要一個衝勁十足的推手,因為不捨故鄉的歷史人文因時間而消失、下一代感受不到自己的童年樂趣,因為對土地那份執著的情懷,所以決定投入保留社區農村文物的工作中,集結全村逗陣寫村史,透過剪紙彩繪藝術村並推廣社區文化和社區產業-北溪綠色飛魚(玉米),同時也不斷進修,與社區共同成長,並用自己『心』的溫度呵護著傳統的生命力!因為我相信這些熱情與感動會一直留在大家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