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營造。青銀合創實驗方案
帶動偏村,dreamer逆襲計畫
點閱率:38709
專案啟程:2017-09-01 ~ 2020-10-30
北溪社區近年來持續在社區營造方面投入心力,目前可說是在虎尾社造組織中屬於較成熟、有知名度的社區之一,若是可以利用這項優勢去帶動區域性社區的總體成長,對於雲林縣的社區總體營造肯定會帶來顯著的影響;因此,我們將協助鄰近鄉鎮的新興社區進行輔導,提出因地制宜的社區規劃,讓有心願意付出、但是卻苦於找不到方法的社區營造dreamer能更有系統地去解決上段所敘述的問題。
108/田頭社區/1080408田頭社區共識會議
2019/11/06 15:10
點閱率:2411
轉寄

今日邀請社區居民、田頭社區理事長李國峰、田頭社區總幹事李輝返、北溪社區理事長江炳辛,共同參與共識會,是希望能讓社區了解社區營造的重要性,也藉由社區營造凝聚社區意識,讓社區共有共好,當晚也邀請北溪社區理事長江炳辛為田頭社區居民講述社區營造的經歷,分享經驗。

北溪社區理事長江炳辛先生分享社造經驗

北溪社區理事長江炳辛先生分享社造經驗

keyword文章關鍵字: 雲林田頭共識會青銀計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