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營造。青銀合創實驗方案
讓藝術為生命洗禮—埔里蛹之聲音樂陪力計畫
點閱率:76125
發起者:財團法人新故鄉文教基金會
專案啟程:2016-09-30 ~ 2020-10-30
埔里Butterfly交響樂團是在1999年921大地震之後,累積社會力在2013年創立,是華人世界唯一在鄉鎮地區開展的樂團。 2016年起,新故鄉基金會結合Butterfly交響樂團、暨南大學、暨大附中推動「蛹之聲」音樂培力計畫,17所學校一半偏鄉小學、近300位學員參與。 希望音樂可以成為孩子們人生的養分,終生的伴侶,用音樂關心人和社會,帶動良性改變。
新聞報導-2019 行政院「跨越 共和」921地震20週年紀念音樂會
點閱率:667
轉寄
  • 活動名稱  「跨越 共和」921地震20週年紀念音樂會

  • 主辦單位   財團法人新故鄉文教基金會

  • 活動時間   108年9月21日19:00

  • 活動地點  埔里紙教堂

  • 活動專線  (049)2914922

  • 活動內容簡介

    1999年9月21日,一場大地震,重創中台灣,位居地理中心的埔里,屋毀牆摧,生離死慟。適值地震20週年,將於串連台日兩大地震的紙教堂,舉辦紀念音樂會,看人與土地歷經重創後為打造生態共和宜居城鎮的韌性與努力。

 

keyword文章關鍵字: Butterfly社區報交響樂團新故鄉文教基金會蝴蝶風蝴蝶埔里
TOP